close

 

undefined

 

說起來我聽Kpop的資歷不算資深。
2003年韓流開始成為潮流。我在國小開始接觸大長今、天國的階梯等劇。
期間雖然有斷斷續續的追韓劇,接觸的頂多是OST。當Kpop真正變成大勢我已經邁入高中時期(2009),也就是二代女團漸漸出頭的時候。

少女時代的《Gee》、《Oh》、《Shoot》;Kara的《Mr.》、《Honey》等;2NE1的《Fire》、《I Don't Care》等等....
當時雖然我非常著迷於新世紀音樂、英式搖滾、鄉村搖滾還有另類搖滾等西方音樂,可是Kpop真的是太煩太洗腦了XDDDDD

很想叫自己不要唱不要聽這種商業化的流行樂,不過真的只能由衷的佩服韓國對於旋律和情緒醞釀總是抓得到位。
能夠確切掌握大眾的慾望(?),波動我們脆弱的心靈。明明知道那也只是被創造出來的幻象,卻深陷其中無法自拔。

高中畢業直接邁入社會,我失去了四年被寬恕的學生時光,直迎現實給我帶來的種種衝擊。
音樂對我來說變得格外重要。以前一起玩的朋友開始慢慢不能理解你的處境,開始偏離自己相信並堅持的軌道,我感到內心迷網又孤寂。
斷斷續續的我也依靠著各種音樂、電影、書籍甚至是漫畫作品,試圖激勵自己,讓自己忍受很多不能忍受的事情。

一直到去年年末,我才從電視上看FOX頻道強打的血汗淚MV。
我也沒有直接被圈飯,我的 First impression 是厚比被打扮得好娘好浮誇
(結果現在他變成了我的本命)
(所以第一印象雖然重要但千萬不要鐵齒)

undefined

↑現在身為親媽粉真是越看越受不鳥啊!!!!!!  J Hooooooooooope!!!!!!!

 

undefined

↑不是我要黑南俊,可是這個鏡頭真的讓我嘴角失守盒盒盒盒盒盒盒盒((大哥笑聲
而且我想說長這樣,實力一定很強的(就像GD第一次見到大聲一樣)

他不是最帥的,但一定是我最想嫁的。我對大腦性感的男人本來就很有興趣了,又是個聲音控
光是想著可以跟拉蒙看完電影可以用英文一起交換心得;或是坐在一起,安靜的看各自的書...我整個就蘇到不行(你的蘇點也太奇怪了)

 


講回正題。BTS不愧是FOX當月強打星,我被洗腦到媽尼媽尼都會唱了(我只想好好看個Running Man)
本來很喜歡的Winner回歸遙遙無期,接著南太鉉被退團的事件讓我遭受雙重打擊,去你媽得歪居我真是有一度連黑粉都不想飯了
想看看周偶能不能讓我飯上胖蛋,結果居然周偶他們做不到做不到阿 胖敦說BigBang是周偶的巔峰真是一點也沒錯
結果最後讓我飯上防彈的是Star Show 360 啊啊啊啊啊啊啊

不論是泰泰開船的薩克斯風、果果和厚比的女團舞、糖糖的嫌棄臉、還是大哥的小區大叔笑聲
太有記憶點了太可愛太好笑了,我覺得他們根本不防彈根本是智障少年團((稱讚意味))
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說著七年沒吹薩克斯風,結果手指卻比二XDDDDDD

騷年你是漫畫裡走出來的沒錯,可是外表跟內在畫風不在同一個水平線上
外表是《狼少女與黑王子》,結果內容是《荒川爆笑團》RRRRRRRR


 

undefined

在練習室有足夠的練習和把握,才能在放送後臺認真練女團舞↑
(靠杯喔你們居然把女團舞跳著玩到底是有多強)



undefined

undefined

↑不是不耐煩,糖糖只是對大家做的事情沒什麼興趣(嫌棄臉)
(我懂這種感覺)(我弟剛出生時我天天擺這個臉給他看)

 


undefined

至於大哥的盒盒盒盒盒要靠聲音體會,我找不到代表性的圖只能用一張驚嚇臉結束這回合....

如果大哥十年後真的變成阿揪西應該是這樣↓

undefined

(大概啦。)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慢慢把胖蛋的MV和Dance.Ver逐一補完,才意外發現我們胖蛋可是少數練習室版本能和MV媲美的男團啊!!!!
其隊形編排、整齊、力道、美感都掌握得非常好,而且key point也非常深刻簡單,
這可是說來簡單,要實行卻困難重重的一個重點啊!!!!
對於歌手來說:歌曲不但要catching、MV概念要清晰、舞蹈要整齊有力有記憶點、還要有明顯的風格色彩讓大家難忘
更不用說團體還要有團魂、要讓粉絲產生親切感歸屬感,還不能讓各個成員的存在感被弱化.....
結合天時地利人和才能產生一個令迷妹乖乖掏錢出來的商業作品啊!!!!!
(而且一掏就是好幾年,當飯當到破產吐血這樣)(我願意)

undefined
 

 


首先被《Fire》徹底嚇瘋,是我以前完全不飯男團害的嗎
雖然之前已經被《血汗淚》飛一樣的換位、摸私處、頂跨震撼到張嘴
不過我不知道原來胖蛋的基本畫風原來不是那麼攻那麼慾,原來這七個騷年果然是騷年
完全是走八嘎囧屁孩路線啊,你們的畫風能不要這麼屌這麼有趣嗎!!!!!!!

undefined

魅力滿點的舞蹈就算了。



undefined

完美的色調和運鏡也就算了。

 

undefined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學期末開同樂會的歡樂我也完全能懂。



undefined

可是這是什麼?

 

undefined

這個又是什麼?

 


undefined

(......)
(已經沒有言語能形容我的感受)

 

undefined

最後居然還放3:33的大招來殺我....

 

可以說胖蛋我最喜歡的MV就是這支了,簡直就是神到讓我痛哭啊!!!!!!
(劇情類最喜歡的是Run和Spring Day )
(硬挑出來我真是心疼其他MV,都是我兒都是心頭肉)

而且歌詞媽得真的是神到我傻眼,我一向是旋律黨,對歌詞沒有什麼感覺,
但是天啊騷年,尤其那個南俊和糖糖你給我站出來,能讓乍聽之下洗腦沒營養的調性,加入美麗的歌詞,
化為帶著迷網、笑容、淚水、各種衝撞的青春之詩,你們連搬家都能寫出一首讓我感觸萬千的歌是怎樣!!!!!
你們就是一本會唱歌的畢業紀念冊啊!!!我好想像回教徒朝麥加聖地朝拜那樣,朝著大黑跪拜啊胖蛋!!!!!

就這樣,被各方面軟硬兼施,毫無死角的攻略之下,我也變成了一個死忠的阿米。
阿米這個粉絲名真的高明,軍隊是最講求團隊精神和歸屬感的地方,到底是誰想的我好想再跪拜一次
看來我想要翻牆愛別人不太可能了,胖蛋搞不好是我第一個飯上,也是最後一個飯上的團。

花樣年華告一個段落,Wing外傳也開始承接著少年的故事繼續陪著我們成長,
就像Adele以自己製作專輯的年齡為專輯命名一般:藝術即是生活,生活將化為藝術紀錄我們走過的足跡。
難得的胖蛋們,阿米常常跟你們說:胖蛋正走在花路上。

93 line的我,年紀和胖蛋相仿的我,
走過這些年,此刻望向遠方的我,只想跟胖蛋的少年們說:
是不是花路都無妨,一起踏上我們的旅程吧。

謝謝你們和阿米一起記錄這只有一次的人生,謝謝你們的出眾讓我終於看到了你們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就這樣,永遠都彼此支持。
I Love you,guys.

arrow
arrow

    C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