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好意思,這麼晚才發~
欠大家好久了((跪

好東西是需要時間來醞釀的~就像我的網誌



↑後面笑得很燦爛的是舜哥XDDD




今天是我們的好日子,班遊!!
大家從星期一就開始期待到這一刻~!

不過班遊對我來說真是重重考驗((炸



首先,我這懶鬼必須早起才行。

因為要到關西總站的關係((好繞舌
依平常的速度起碼要花一個半小時~
所以阿蓓6:10就去搭公車了

如上圖所示。天,都還沒亮。

不管啦!!太興奮了,管它累不累啊XDDD



很昏暗= =....
車上的伯伯們在聊有關駕駛公車準點的技巧~非常有趣^^

到了竹北,天終於快亮囉↓


平常新竹市到關西車程大約是一個半小時~
所以照理來說我應該7:40才會到達((扳手指

到了,看手錶。

(⊙o⊙)

......7:00







呀!我這麼早來幹嘛啊~~~((←抓狂

呀,這個也算頭香的一種吧.....="=


不過意外發現,
早上七點真的是一個非常神奇的時間~
處於黑夜和白天的交界點~~~

跟平常去學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呢!!
想起以前回錦山老家的童年時光(好懷念喔ˇˇ)

不過一個人都沒有是真的....



稻子都收割了,關西的田園景觀還是一樣讚到不行>w<

後來我在小7耗了很久(←跑去看雜誌)
出來的時候看到詹朝翔,哇哇,
原來蜻蜓和小狸都來囉!
嗯,我並不孤單(其實只是自己想太多)

8:05
全員上車!

不過有些本來要去的同學沒有來~小失望 ●.●



↑玫瑰^///^




↑蜻蜓小朋友~今天的耍白工作就交給你了(誤)




呀哈!!上路!!



↑意外有些疲憊的大家?!

為了提振士氣,上車一定要做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唱卡拉OK!



↑這次最最辛苦的大哥,因為班導沒有出席的關係,身為唯一的成年人壓力很大~
真的很感謝你的照顧唷m(_ _)m

回到卡拉OK,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唱將之一的姜妏妗囉!!


卡拉OK少不了的就是小型八點檔MV~
超白癡超好笑(格外感激飯粒坐在我們附近,她下的評語都超有點的~)

「我看不到!!」
所以,姜妏妗跑到前面去唱....





壓砸!!我們就這樣一路嗨到陽明山~
我也想唱歌,不過阿珠說這一趟我可能唱不到(真的)
看來我們班高手如雲,還輪不到我來獻醜((退後



只聽過沒去過陽明山的阿蓓,這次終於如願以償啦!!



然後沒有冷靜過的蜻蜓說:






好...好腦殘....(憋)


今天的第一個活動當然就事先拍蜻蜓的照片,
這些照片不意外的看起來都不太正常~

原因很簡單,
因為拍照的跟被拍的都不太正常.....




↑傳說中的紅衣小女孩(大誤)

好好一張風景照的說= =....

陽明山有個很怪的現象,只有停車場很冷~
冷到阿蓓一度後悔來玩


上山後首先登場的就是
高二甲班級活動小組所舉辦的闖關活動!!




↑阿蓓是這關
他們說要又很會吃的人才可以來第一關~
啊,高二甲的寶貝們實在是太了解我了....








關主把黃豆綠豆混在一起,一把抓出指定的豆子,
在正負10以內就可以過關~

安柔一開始都出很難的,什麼「黃豆30,綠豆15」,
後來依照遊戲規則,失敗的人要重新回到上一關的時候,
馬上依情況更改成「黃豆2顆,綠豆1顆」,
不然我們就得回去再喝可樂....

從那之後我就再也不敢喝可樂了QQ

以後阿蓓就以蓓喵在這裡登場~~

p.s.我記得大頭在旁邊納涼得很開心↑





這兩關一定要放在一起講。
鈞鈞一開始在第四關,結果他一直失敗,一直回去~~
失敗的人要回到套圈圈那關,
結果圈圈是細細的鐵圈,瓶子竟然是養樂多瓶,
鄭庭羽妹妹怎麼都丟都丟不去!!

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剩下他們在第三關和第四關徘徊,
第三關關主說:只要你們的腳不要跨過我們地上畫的線就可以了~

於是,大絕招出現了!!!!!



阿熙弟說這張照片乍看之下還蠻驚悚的XDDD

鄭庭羽用這種姿勢過了好幾次第三關,
可是鈞鈞還是一直舉錯旗子。
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,他們決定交換。





後來成功的時候真的是超級感動的!!



結束了還有一些時間,當然就是拍照片用的囉^^




↑前面的阿伯XDDD



↑我和阿朱(蜻蜓被切掉了:P)



↑我和蜻蜓




↑超級可愛的!!



↑意蓉一直叫我「挪威女孩」
其實是「在挪威吃到很胖的女孩」的縮寫....



↑我學《天外奇蹟》的小逗大喊一聲「松鼠!!」
牠就不見了= =



↑大家使勁的拍‧拍‧拍




話說我們這麼一大群高中生來玩,
陽明山上安安靜靜的台北人跟我們這群關西小鬼成了巨大的對比~~
我們可嗨了....



嘩~!!好棒啊~!
跟同學出來玩真的好讚阿((大叫



↑我們可愛的新竹客運橘車車~~

吃飯時間我們沒有吃飯(我喝可樂喝太飽了,還連續三次狂奔廁所)
所以由蜻蜓提供乾糧供我們這些好姊妹吃

乾糧營養美味,食用方便,當然是要繼續玩囉!!








我最愛側寫了,嘿嘿。

後來還找到了人間仙境!!









冬天的美景><




回去集合啦!!


以下節目由
玫瑰電視台播出
阿朱節目製作
阿蓓海底雞贊助播出....

由紅牌諧星蜻蜓主演,
腦殘照片秀!!















↓友情客串~~






↑拉拉手~去郊遊~~~





↑好怪的一張
我和玫瑰的表情....囧
蜻...蜻蜓的表情.....XDDD

很沒默契喔耶!!!


最後用這張做結束吧!!







下一篇是淡水之行~~~
敬請期待!!!


謎:啊,那是要何年何月才生得出來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